close

茱莉亞成人英語我看過但沒有上過,上次吃飯經過,被大大招牌吸引,可是巴肚邀沒有上去。之後找補習班就上網亂看了一下,茱莉亞成人英語的網站上我跟你看的應該是一樣的,我也覺得網站上那些文章不是很誠懇....,看一看也沒有家教班教學的方式、課程跟老師的介紹,網站比起其他成人英語補習班不是太詳細。


我公司在聯合報旁邊,所以都找忠孝東路的補習班。對時代國際成人英語的招牌有印象,回家上網看了一下,是有很多綜合課程的補習班,有多益英語檢定課程等,也有基本的英語會話課,茱莉亞成人英語看起來只有英文會話。


時代國際成人英語的網站內容很豐富,補過的學生心得都是考高分的人,看起來是真的經驗。為了弄懂網站上說的小班跟彈性上課,等朋友的空閒時間有快速去了一下,補習班裡人來人往很多學生,看到外國老師正在教英語會話,在上課的教室裡不像我高中補英文那麼多人。補習班老師說彈性是我上課時間不確定的話,每天好幾個都有英語會話課,可以確定再選課,選定要換班或請假都可以,請假也可以欠著再選課補一堂回來。


在時代國際成人英語對面有一家看到曼哈頓,也是成人英語補習班的樣子,但是匆匆忙忙沒有實際去問。曼哈頓的網站上不錯的地方是可以看到費用,跟我實際去時代國際成人英語問的價錢差不多,只是時代可選課彈性很多,在曼哈頓上課要先確定時間跟班級,像是高中補英文一樣每週那天去補習。


上課時間的關係我去了時代,我補多益跟英語會話,想要考到多益英語證照,但是又能流利講英語,不然碰到要用英語時支支吾吾的,工作上常無法溝通很痛苦。現在補英語的感覺很網站上學生心得一樣,老師都很好哦!多益上課免不了抄筆記,但不會一直抄,老師有時候會發補充講義,不過有時候我也喜歡抄,老師整理很多字首、字根一樣的群組,自己抄可換很多顏色,抄過後也會有印象。上英語會話就不太用抄,只有寫一下不懂的字,大多數時候都在互相練習,你有要補這間成人英語補習班的話再跟你推我的老師哦!


想去茱莉亞成人英語的話,親自去問一下囉,不好意思沒有實際經驗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!請勿自行做聯想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曼哈頓英語學習服務申請網站:http://manhattanenglish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姵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